DTA.局役

诚邀您来听故事
详情移步至合集食用
约稿私

【直播体】惊!肖战的直播间终于出现了王一博?(dbq我终于要对直播体下手了🐵🙈🙉🙊🐒)

#战山为王  #博君一肖  #陈情令  #王一博  #肖战 

dbq我要对直播体下手了。🐵🙈🙉🙊🐒

【直播体】惊!肖战的直播间终于出现了王一博?

>dbq沙雕快乐文我爱了。

>直播体真他妈好嗑。

>过完年后快乐到手抖。

>dbq我的死亡文笔,我去窒息了。

正文:

“战哥?”于斌在化妆间试探性地打了个招呼,“你要开直播啊。”

“对啊,”肖战挥了挥手中的笛子,“被迫营业我死了,早知道和老王一起去买豆浆了。”

“一堆人为了骗我开直播间都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话,”肖战冲于斌叨叨,“说什么化妆前没事开个直播间有益于身心健康?还说有利于开机顺畅不被卡?”

“我不开直播间都不会被卡好吗!”肖战嘴上不断的吐槽,却还是死在经纪人的淫威之下,百般不情愿地开了直播间。

【哇哇哇,哥哥终于开直播间了!】

【啊啊啊,哥哥这次不会又是被迫营业⑧】

【我槽,快看哥哥的戏服!】

【羡哥哥终于下山营业了吗我好激动!】

【楼上的叫什么羡哥哥,要叫老祖,快看哥哥手里的笛子!我死了。】

【天哪,帅气老祖在线营业鲨了我⑧】

…………

【哥哥现在实在化妆吗?】

“没,等着呢,化妆师这会都在个于斌化。”肖战拔下耳机在手里甩。“不过现在是有求必应时间。”

【夷陵老哥,我想康康师姐和舅舅】

“不是吧,我好不容易开个直播你们要看其他人?”肖战不满地怼了怼粉丝却还是拿着手机去片场转,“宣璐姐,你家粉丝……”

“汪卓成!管好你家粉丝!”

【哇哦师姐和舅舅区别好大。】

【哇哦舅舅好可怜。】

【想看温班主任】

【想看聂导】

【卧槽我想看蓝大】

【dbq我想看温宁小可爱。】

【我要思追和金大小姐!】

【啊啊啊现在是有求必应环节吗我要看薛洋】

【要晓星尘和宋岚!】

【以上+1再要个蓝二哥哥】

【dbq只有我要看仙子和小苹果🐴?】

“……”肖战满头黑线的看着直播间里的评论,却又不得不满足粉丝的要求,自己玩坑自己填。

肖战在片场连转了好几圈把所有的角色都翻了一遍,以至于把温班主任和聂导都带起来开了个直播间玩有求必应游戏,从而导致片场出现了“那个谁谁谁,快来给你家粉丝看看”诸如此类的话。

等到肖战再一次回到自己椅子上的时候,在评论区看到了几条惊世骇俗的评论。

【天哪老祖,蓝二哥哥去哪里?】

【我的妈啊,蓝二不会被老祖拐回乱葬岗藏起来了⑧】

【啊啊啊,剧情不应该是蓝二带老祖回云深不知处🐴?】

【楼上的各位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:蓝二拐老祖时反被老祖拐了?我惊】

【楼上的楼上的歪了,我博哥不会去洗他的大摩托了⑧】

【楼上的兄台说的好有道理。】

肖战的嘴角抽了抽:“内个,老王去买豆浆了。”

【卧槽买豆浆,博哥好健康。】

【啊啊啊趁蓝二不在快嗨起来。】

…………

接下来的十几分钟肖战一边转着笛子一边有的没的和粉丝搭话。王一博买完豆浆看见肖战和粉丝聊的正欢也没打扰,就在在后面看着,肖战还自顾自的转着笛子,直播间的粉头猝了。

【给我一瓶快乐水~让我一生不流泪~】

“战哥。”王一博终于开口,递过豆浆。

“啊呀我的妈啊!”肖战“腾”地从椅子上跳起来,“老王你你你吓死人了!”肖战站起来拍拍自己的胸口,“要死啊!年纪大了心脏不好知不知道!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真是的被吓反应】

【哥哥吓到人都飞起来了(截图)】

【哥哥的螳螂须起飞了哈哈哈(截图)】

【哥哥偶像包袱没了哈哈哈(截图)】

【感谢哥哥的表情包】

【只有我发现肖战的直播间终于出现了王一博🐴】

【事实证明蓝二没被藏在乱葬岗。】

【事实证明哥哥无论在剧里还是剧外都是被欺负的那个。】

【事实证明哥哥刚刚这一飞上了热搜(截图)】

…………

“王一博!我肖战一世英名被你毁了!”

fin.

快乐沙雕文我爱了,激情速打,就当听个笑话。

《寡与众》还是会更的,只是现在要上课可能会慢一点🐵🙈🙉🙊🐒

先睡为敬🙃🙃🙃

评论(13)
热度(5592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TA.局役 | Powered by LOFTER